Thursday, June 21, 2012

“爱丽思”回着来。。。。。


今天友人谈起博客。我说我也有博客阿。怎知我竟然忘了密码。还好有其它方式可以回复原状。看回最后一次的博客,竟然是一年前写的。再想,这一年以来我到底做了些什么。。。

最近,我才完成我人生蓝图的一部分。我用尽了三年半的时间。再等着成绩的这一刻其实心情蛮复杂的。有点不安的是还不知是否能顺利的过关。另一方面的挣扎的是我在调整要踏入人生蓝图的另一部分。才发现我的步伐不在状况。

“取舍”是我最近做最多的事。我开始把最爱的工作转交给别的同事,为了要复制更多的领导人。再多的不舍我也明白的是要走得更远就要学习放手。同时,也开始放开心里一直想念的人。不是不爱,而是我真的累了。抓不住的,莫强求。在这取舍的过程里,我一直都在调整自己的心情和步伐。我开始放慢脚步,发现我忽略了好多好多。我开始找回我喜欢做的事但一直没时间去做的事。我开始去慢步,开始品回茶,开始看回已买多久却没翻阅的书,开始操作回我的相机把看见的,美丽的都留下。开始写回博客,开始做回最初的自己。

人生短暂。充电后,我会从“心”出发。首先,把在进修着的给领悟和调好自己的心灵。给“爱丽思”一些时间。她回着来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