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7, 2012

火车站



火车站,似如人生。充满了很多故事。有些人,上了火车为了延续他的梦想。有些人,选择冒险,买了一张不知往那儿的票。也有些人,一直呆在车站,为的是等待。。。。。



在忙,盲,茫的日子里过活,往往我们错过了很多很多。即使很努力的赶着那趟火车也有可能我们会遇上错过。


  有些时候是我们活在自己的框框里,走不出去。要打开那把锁还得靠自己。这时候,要聆听内心的声音。




在这一生里,难免会遇上快乐的,苦涩的。唯有活在当下,感受当下。挫折算是什么。。拍拍肩膀然后继续往前走。 ^_^




有时,我真的很想流浪去。。。去多看,多探索另一个世界的某些角落。我相信我会发现更多意外的惊喜。




有时,我会站在分叉路。该向左走还是向右走。但。。。。。。



我从不放弃即使此刻无能为力。还能呼吸的瞬间,我依然会继续。。。。



 后来,我才发现路不只一条。看!原来火车路旁还有一条路。虽然有些弯曲。不过我相信会看见更多美丽的风景。开始与结束都好,得到的是什么?回首时,我相信成长也不少。


 我不知下一站会到哪里。不过我肯定的是此刻这一站是活在当下的。我相信今天过后,明天依然会更好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