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5, 2012

再回首


今天话说两个即将离我远去的朋友。为了梦想,他俩选择离开。谈的是瑩瑩和毅恒。我认识他俩有一年半左右。他俩是我的同事。同时也是我的旅友。可说也是志同道合。吃,喝,玩,乐样样都齐。在这短短的这一年半里,我们共享深刻的回忆有很多。他俩在我的生活了点辍了些色彩。我们很有默契。也许害怕失去,我们珍惜相处的时光。所以很多时候我们都很疯狂的做了个决定,就起程了。简说,大家都是活在当下的人。下文的这刻,的确有些难啃。不知他俩的心情是否也是如此。真的,有时友情根本不能拿时间的长短来做比较。人来人往,我看见走进来和走出去的人都看得很坦然。但这次不知为什么会感觉到如此那么的沉重。也许他俩在同一个时候离开。最近的毅恒常对我说还剩下几天就走了。而我敷衍回答他。“走啦,走啦!”我很快离开视线和转身离开。原谅我的口不对心。不是不在乎而是我不知如何表达有多不舍。我害怕再谈下去只会让泪流下。所以我选择暂时离开。前几天瑩瑩对我说,Alice 不如下个星期我们去拍照咯。我毫不犹疑的答应,好的。因为我知道在这个时候,我能做的就是把他俩走过的地方留下痕迹。下个星期一开始,当我再次踏入办公室时也是我永远找不回他俩在办公室里的影子了。也许我不会再遇上像他们那么疯狂,那么潇洒的朋友。在接下来的这几天我会很珍惜大家相处的时间。请允许我现在的沉淀。他俩的离开对我而言有太大的感触了。的确,此刻的心不是那么的舒服。。。。

在日本一起走过的。。。

在巴厘一起走过的。。。
有些比赛,我们一起参加过的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