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9, 2011

更爱自己

时间过得很快,已经过了半年。如常的前半年的我会经历忙,盲,茫。还好我还坚持常做自我检查。最近的我看了很多很多书特别关于生命和心灵上的读物。我想我自己还在寻找关于一些人生答案吧。为了不迷失自己,每早起身的我都在提醒自己对自己的承诺向前走。每晚临睡前的我会回顾整天过去所做的一切。同时我也在练习着 “Law of Attraction” (吸影力法则)。所以我思想上与行动上都向着正面的。我尝试运用在我的生活上。当我在检验时我更相信吸影力法则的存在。当然这一切也与宇宙习习相关。从中我受益很多。从工作上和人际关系方面都大有进步了。我知道的还少。我爱上了学习,需花很多时间去学习与思考。所以我也不浪费时间了。当我重整我自己思绪时也在丰盛我心灵上的声音。我发现自己很棒,我更爱我自己了。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得更好。我会更努力的活出独特的我。

Alice, 加油加油喔!!! ^_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