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9, 2011

对他有感觉?

Law of Attraction在做怪?我今天怎么了。。。因为昨晚我俩聊得很开心。今天,我竟然坐在电脑前等他上网聊天?为了想靠得更近平时不开MSN,不用web cam竟然全部都开了,只为了和他在续缘。他又怎么啦。。都很夜了还没上网。。何时开始我那么担心起来了。。明明距离远,明明我们是陌生人可是我又感觉和他靠得那么近的。。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呢?难道kruba在帮我们拉线?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的理智去了那里。Alice ah alice ....顺期自然吧。。。别想太多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